从头做人

庆余年|梅西 | all叶 | 靖苏 | 德哈

【德哈】梦醒之后(HE完结)

八年级,战后,霍格沃兹。

 
 一颗糖

 

1. Insomnia 

 

        Harry又一次迟到了,尽管他凭着比同龄人灵活小巧的身体溜进了魔药教室,还是被Snape扣了10分。

 

        “该死的。”他伸手揉了揉比旁边金发男孩儿蓬乱许多的头发,坐下来用手肘撑住脑袋,做出假装听课的样子。

 

        “Potter,难道你以为凭你的智商不听教授讲课就能不炸掉你面前可怜的坩埚吗?”


         “不,教授,但我的确在听您讲课。”Harry把脑袋从手臂里抬起来,眨了眨他泛着水汽的眼睛。 

 

        “有趣的言论,”Snape用魔杖在黑板上点出要点,扫了一眼明显睡眠不足的黑发男孩儿,“不过你为什么不先拿出你的书呢?”

 

        Harry懊恼地嘀咕着开始翻他的书包,顺便接过了左边递来的提神剂。

 

        “谢谢。”他皱着眉头一口饮尽,意外地发现充满口腔的液体像融化了的薄荷糖一样。

 

        “新发明?”Harry趁Snape监视Neville的时候捅了捅他的魔药搭档兼男朋友的腰,不出所料的在Draco怕痒的躲开后幸灾乐祸地笑。  

 

        Draco用左手捉住Harry不安分的手,右手有点别扭地继续搅拌着他们的魔药,毕竟魔药成绩总不能指望Harry:“别闹。”


        “抱歉。”Harry抽出手腕,百无聊赖地坐下去继续保持看黑板的姿势。 

        他很困,想睡觉,长久地不醒来,但梅林的意愿不与他的一致。

 

        Harry已经失眠了好长时间,自从战争结束以后。

         有时候他想生场病,得到一瓶魔药睡个好觉,而不是躺在金红相间的单人床上望着天花板,听着室友熟睡的呼吸翻来覆去。或许Draco可以帮他…… 

 

        耳边响起脚步声,是Snape。

        Harry在魔药教授发出讽刺前站了起来,象征性的搅了搅坩埚。

        “走了?”他困得睁不开眼睛,靠在Draco肩膀上迷迷糊糊地问。 

 

        梅林,他呼出来的气息像早上的棉花糖一样柔软,Draco想。他动了动肩膀,把Harry揽正:“如果你是指Snape,他在给刚刚炸了坩埚的Neville清理一新。”Draco在那著名的伤疤上落下一吻,作为棉花糖的回礼,“放学去我那儿?”

 

        “嗯?不,不用了。”Harry把自己从Draco怀里拔出来,因为那样让他觉得热,尤其是脖子以上,他尴尬得站不稳,一些手忙脚乱之后他揪住了Draco的衣服,顺便扶住了后面一排的桌子,万幸并没有造成任何一例附加坩埚爆炸。 

 

        “好。”金发男孩儿点点头,把魔药装瓶,并收拾干净了操作台。

 

        “对不起。”Harry不知所措的看着他的男朋友把一切都做好了,这很棒,也很不正常,他觉得Draco不是这样的,或许,Harry自己不应该是这样的。

 
 

2. Narcolepsy

 

        再一次的,Draco无奈地扯起嘴角,Harry对他说“对不起”。


        他转过头去,想捧起他的脸看着他的绿眼睛告诉他这并不是他的问题。

        Draco庆幸自己这一刻做出的举动,因为他看见Harry慢慢的软到在魔药教室的地板上。 


        “Harry!” 

        谁在叫他呢?Harry模糊的听到他的名字,但是他好累,躺下去就是软蓬蓬的床,不用踩在硬邦邦的地板上

 

        Draco的惊叫引来了Snape的怒视,他翻滚着黑色巫师袍走过来,在看到倒在地上的黑发男孩儿时显得惊慌失措。年长的教授愤怒地驱逐着听见动静前来围观,甚至于丢弃了他们的坩埚的学生们——毕竟救世主的事情比Snape重要得多,也有趣得多——尽管他宣布提前下课并且不影响成绩,围在旁边的同学只是越来越多。

 

        嘈杂的声音渐渐远去,啊哈,Harry觉得自己好像看见了什么,一个他原本记忆里没有的地方。

 

        银绿色的装饰,Slytherin。 

        他确定自己没有去过,尽管他承认二年级的时候为了密室继承人的事情进过Slytherin的公共休息室。但这是寝室,很奇怪,他能立即认出来这是Slytherin 的寝室。

 

         有淅淅沥沥的水声从另一边的门传出来,Harry轻轻走过去。门没关严实,也许他可以进去。不,不能,里面一定是那个金头发的混蛋在洗澡。


        有那么一些声音从他脑海里一带而过,像划过夜空的流星。Harry抱住脑袋蹲下去,也许我是疯了,他在陷入更浓重的黑暗的前一秒钟想。

  

        Harry醒过来的时候是在Slytherin寝室,他被Draco轻柔地拉起来,喂了几口糖盐水。

 

        “Snape很生气。”Draco轻松地耸了耸肩,把剩了一半的水杯放到床头柜上,拿起软枕垫在Harry身后,帮他坐稳,“现在好些了吗?Harry。”

   

        “我怎么了?”Harry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他动了动有些发麻的手臂,决定歇一会儿再讨论魔药教授的问题。

 

        “你睡着了,半小时。”Draco按揉着Harry的麻木的四肢,金发沐浴在阳光里。

 

        也许他早就爱上Draco了,梅林他真是该死的性感。

        Harry愣愣的任由Draco摆布,脑中天马行空的驰骋,直到他终于能够移动四肢。

 
       “我好像看见你在洗澡。”Harry用Luna一样飘忽的声音说,忽略他红扑扑的脸颊。

 

        “如果你特别需要的话,我现在就可以展示给你看,宝贝儿。”Draco挑眉。

  

        “好了,停止调情,男孩儿们。”Madam Pomfrey推门进来,“Harry,你可以去大厅享用午餐了,注意多休息。”

 

        Hogwarts礼堂。

        四个学院的长桌今天一致弥漫着诡异的氛围,但絮絮碎碎的窃窃私语声并没有丝毫影响到Gryffindor长桌上的两个人。看呐,黑发和金发的那两个男孩儿脑袋都快要碰到一起啦。

 

        “真的不打算告诉我吗?”Harry猫咪似的小口小口抿着南瓜汁问Draco。 

        “你背了睡眠的债,Harry。”

        “随你怎么说。”Harry不满的嘀咕着偏过头去,却被温柔的揽抱回去。

 

        礼堂里发出此起彼伏的抽气声——— 

 

        “我只是太爱你了。”Draco低下头精准的捕捉到Harry的嘴唇,轻轻舔舐着,撬开他南瓜汁一样甜蜜的唇瓣,与那灵活的舌头共舞。


        他们分开的时候互相吸吮着纠缠不休,伴随着色|情的吞咽声是Harry软绵绵的回应:“我也是。”

 

3.Hallucination

 

        Harry觉得他最近几天总是出现幻觉,在他每一次突然的晕倒之后和清醒之前。

 
         柔软的大床,翻滚着爱欲的空气;青年健美柔韧的身体,极度激动与兴奋之后的疲惫和幸福感。

        他希望那些都是真的。

  

        这一次梅林听见并回应了他的愿望。 

 

        在经历了数次突然晕倒,成功把Draco吓到全天不离他身边之后,Harry在一个多月后的晚餐上主动吻了他的男朋友,这无疑再一次让整个Hogwarts的巫师们扔掉了他们的叉子。

 

        他惊心动魄的18年来头一次在感情上主动。


        预言家日报后来在Harry Potter和Draco Malfoy的婚礼特刊上登载:

        据知情人士透露,那天的情况是这样的。

        一贯安静的Slytherin长桌反常出奇的热闹,那对儿闪瞎众单身狗的情侣坚持不懈的腻腻歪歪。

  

        救世主Harry Potter在Draco Malfoy转过头看他的时候凑上去磨蹭他男朋友诱人的唇,直到他自己反而被吻得气喘吁吁。  

        “我爱你,Draco。”他眨着漂亮的绿眼睛承诺,“毕竟在我忘记曾经的一切之后还是跟你在一起了。”

 

        拥有蓝色眼睛的男孩儿摩挲着救世主的耳后笑出阳光的温度:“我知道,宝贝儿,毕竟在那么多被一忘皆空的巫师里只有你记起来了。”

 

        他们拥抱着微笑,直到被越来越响的起哄声撵走。 


4. 

        尽管Harry有时候还是会突然的晕倒,但在那之后总会陆陆续续地想起他和Draco在黑暗无光的日子里的温馨。 

         某些瞬间Harry会感激自己,在六年级的时候给了自己一个一忘皆空,这通常在他每一次从Draco怀抱里清醒过来时发生。

 

评论(10)

热度(65)